close

FB0133A2-EDD2-4F17-8E24-4BA4160ED71E

喝蛋白已經有兩年多了,一開始是日常營養補充~畢竟每天很難吃到足夠蛋白質,
後來漸漸有運動習慣,
運動前後也會喝一些!蛋白廠牌真的蠻多的
安麗賀寶芙等直銷廠牌我也都喝過(都好喝),但價格貴一些XDDD
這篇記錄一下近期買的其他廠商以及口味心得

 


台灣 Tryall 全分離乳清蛋白
1
蜂蜜牛奶
喝不出來蜂蜜牛奶的味道...
本來爬文看蠻多人推薦的,
還多買了幾包XD 結果是裡面最不愛的...
太死甜,說不出來的奇怪,喝多有點噁


泰式奶茶
不難喝也沒什麼特別,
比較像香一點的奶茶,
不像泰奶~
不要期待太高的話,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。


芋頭牛奶
這幾種口味中,我最喜歡的!
很順口的芋奶,不會太水也不會太多泡,
喝的到一些芋頭顆粒,老公也覺得不錯,
調味很棒,不會膩口或噁心!會想回購的口味。


木瓜牛奶
淡淡的木瓜牛奶味,
也算是順口好喝的一款,
但如果每天喝,我沒辦法XDDD
交替著可以~


靜岡抹茶
我個人本來就喜歡抹茶及各種茶類,
這款調味也很棒,喝得到抹茶香,
相較於其他口味,比較不甜,非常剛好!
老公也喜歡。


香醇可可
就是巧克力乳清,比MP的再稠一些(我不喜歡喝水水的乳清....)
給它7分,會考慮回購交替著喝!因為老公很愛這款


摩卡可可
咖啡味XDDD我喝不出來可可味,
是比較不甜的口味,可能因為多了些咖啡的苦及香氣,
個人蠻喜歡的,老公不愛咖啡就覺得很怪,他本來預期會有巧克力味

 

經典奶茶
茶味蠻重的,很香!
男生也喜歡的口味,不會甜膩,就是杯好奶茶XD


草莓乳霜
代糖味道比其他口味重,不太喜歡這款,
可能本身也不愛喝草莓口味的.....
總覺得化學味很重,很少喝到好喝的


綠豆沙牛奶
最後底部喝的到綠豆沙~~覺得很酷!!甜度剛好,
調味好喝,可以跟別款交替著喝~~~
如果要我每天喝,會有點反胃哈哈

 


體大愛運動 體大ISP 運動益生菌乳清蛋白
主打加了益生菌的高蛋白,又是體育大學研發!感覺很專業
7494E39F-02F0-48AC-A41C-B3CBA5E93C1C

訂了試喝包,有3種口味乳清蛋白+2種植物蛋白

1包約25-30g,約250cc沖泡(給的量好少.....)

添加運動益生菌,強化吸收

獨家專利 TWK10 / OLP-01,強化運動表現


 

紅茶拿鐵乳清蛋白
奶茶味~中規中矩不會踩雷!
但我一開始水用太多XDDD 正常一包都是加300~400cc水量阿....
後來喝覺得很淡,才發現他建議加250cc
試喝包量超少的!!!!以單價來說算比較高

榛果可可
巧克力口味很好喝,男生也喜歡!
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優缺點了,如果便宜一點會想回購~

金牌特乳
一開始看名稱不知道是香草口味的意思,
喝起來有種小時候泡奶粉的感覺,
平時不太愛香草口味,這款可以!!!
香香的不會讓我覺得噁心,好喝的奶粉

 

 

 

 

(持續更新)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