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最近被朋友問到婚禮準備心得,其中一項就是推薦她自己找相本印刷廠商
在淘寶很多間可選,大概看過評價,其實都不太會踩雷,
我選的這家價格便宜,客服回應迅速,寄來也保護得很好~~~
總之推薦給新人,可以省錢又多點自己的設計
我當時把婚紗店包套送的相本換成多20組精修,非常划算歐


 

我去年購買的是雙面16吋水晶相冊
共32面 啞膜(霧面)
另外贈送10吋照片擺台相框以及沖洗一張照片

總價才300初台幣...........
當時淘寶有活動,剛好入新居,有添購一些小用品
所以有折扣,但就算沒活動,也花不到500元,
台灣隨便一本都要一兩千的

11

16

 

大家就自行搜尋一下這家好評店家-東訊旗艦店
圖示是東訊快印



婚禮佈置起來的樣子~
16吋已經很大本了!送的10吋照片擺台也可以拿到現場用

01

02


婚禮之後放在新家玄關裝飾
03


12
印象中它也有美編幫忙編輯,但我比較想自己來~(上面就是線上編輯平台)
可以省去很多溝通時間,而且東訊的線上編輯系統真的很簡單!
摸索一下就馬上上手了,玩了幾天就編輯出自己喜歡的排版,
當中也內建超多裝飾小圖/超美文字/各式邊框
真的超好用!!!!!

編輯好馬上存檔,只要點選完成,客服馬上就會安排印刷了,
過程中有任何問題,他們都回覆得很迅速。



有紅色虛線的都是線上編輯畫面,印刷前我先截圖的
自己印相本還有一個好處!就算不是精修照
但真的很喜歡的照片,也都可以排入本,不用受限於婚紗包套方案~
我就放了60幾張照片進去
14
13
04

成品品質實在超越這個價格太多了
顏色也很飽和,所以拿到之後馬上推薦給很多朋友




05

06

07

明暗對比印出來都還是很好看喔

08

10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!
趕快去洽談把婚紗包套方案裡的相本換成其他優惠吧XDDDD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