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N_1780

花了一個多月密集的諮詢、試穿、爬文

雖然沒有把原本名單上想去的婚紗店都走一輪,

但竟然也超過二十間最近順利拍完婚紗照(首圖是未修的毛片)!

趁還記得時,來分享一下我對每間婚紗的主觀喜好XD


(2021.02 更新兩間宴客前詢問單租店家)

 

以下可點選店家,看首次諮詢&試穿的個別評論小記

新北:

愛維伊婚紗工作室

唯可攝影VK wedding studio

板橋伊頓

 

 

台北:

愛情符號 手工婚紗 攝影工作室 (2021新)

GINGER CHEN靖妝婚紗 (2021新)

紗法亞婚紗Sapphire

貳月婚紗Moon's Wedding Dress

酪梨女孩Avocado girl wedding

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

逆光婚紗工作室

奧莉薇二手禮服專賣店

樂許Le Chic

念念婚紗

White Atelier

小歐風手工婚紗

JillBridal吉兒

Chéri法式手工婚紗

Rococo&Lace洛可可婚紗

ONLY YOU唯你婚紗-最愛禮服

Diosa Bridal蕾絲紗禮服

 

 

 

新竹:

莎拉公主婚紗攝影工作室

新竹伊頓

新竹Dear婚紗

新竹國色婚紗(僅諮詢 不可試穿 拍攝風格不愛就沒寫文)


222

先從我最在意的婚紗禮服部分開始排名!

1. Chéri法式手工婚紗

禮服精緻,款式多,雖然是看ipad挑選,

但實體都有逛出來並用防塵袋套著!

實際穿了幾件都很愛~非加價款就超美

 

2.酪梨女孩Avocado girl wedding

禮服量少,但好看的很多~

酪梨是我最早去的幾間婚紗禮服工作室之一,

但試了這麼多間,仍然對他們家禮服念念不忘

私心推薦~大部分款式在別間都沒看過雷同的!!!

 

3.念念婚紗

每個新人都要去一次念念~~~~

各方面都好,禮服精緻有質感,風格多樣,

不怕挑不到適合的

 

4. JillBridal吉兒/ White Atelier

並列第四(但我比較愛吉兒~~)

禮服量蠻多,偏愛這兩家的時裝類婚紗,

以及多層次較特別的裙襬設計款

 

5. 愛維伊婚紗/唯可攝影工作室VK

愛維伊也是用ipad選禮服,實際每件衣況如何不清楚,

但當天我挑的都很不錯,質料也好~CP值很高

VK唯可禮服很少,但每件都獨特,

只能說~完全對到我的喜好,很特別又有個人特色,

復古、簡約、時裝類、華麗或古典,在這都找的到。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比較成品拍攝風格喜好~

但這項比較不準確的地方是,

有的只拿模特拍的作品給客人看(X),感覺素人拍會有落差,

以及蠻多店家都配合多位攝影師和造型師,風格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!

我就個人主觀來排名~建議先從粉專看大致的成品喜不喜歡,

再實際約諮詢,要求看"客人"的成品照比較準確。

先貼一些我喜歡的風格!!!!!(圖取自莎拉公主官網)

生活互動感強一點的~
134

有點個性 俏皮或酷酷臭臉(因為本身就不太會擺表情,很想拍出不同原來自己的風格)

567

還是要有一點點唯美的 但不要整本都唯美XD   然後!!我想拍燈泡照

1089111
 

 

 

剛好莎拉公主擺了客照精選在官網,一本本看超方便!

而且幾乎都有我喜歡的成品風格~調色及構圖也覺得美~

就算不能挑攝影師,其實每位我都可以接受哈哈哈(反而能選所以很困擾)

 

1.新竹莎拉公主婚紗攝影工作室

莎拉公主的作品都是客人照沒有專業模特混在裡面XD

配合的攝影師造型師很多且可自選,作品在官網都能看到,

(攝影超喜歡Ken Zeng Ken PhotographyLon;造型喜歡LinCoco)

拍出來不會老派新竹另外有兩間風格就超尷尬,完全不敢嘗試

很符合年輕人喜歡的清新、自然互動、活潑的感覺!

 

2.貳月婚紗Moon's Wedding Dress

朋友選擇並推薦的貳月婚紗,在各方面都是高CP值,

攝影&造型風格一樣很棒,諮詢當下很心動!!!

看了許多客照都好喜歡,服務也很棒

 

3.逆光婚紗工作室

從一兩年前就追蹤關注,

明年婚禮宴客的新秘之前也在逆光拍的(發芽團隊Shuan老師)

作品真的很唯美,塞菇超會拍!!!

調色、神韻、風格我都好愛,

但諮詢時,門市人員態度冷冷的,後來就沒考慮。

 

4.唯可攝影VK wedding studio

老闆娘Vicky曾上珍就是專業新秘老師!

妝感很百變,可以清透自然也可以艷麗或復古,

攝影師印象中有3~5位可以選,看照片就覺得幸福感滿溢

特別愛冷酷的風格!他們有自己的攝影棚~超美又方便。

 

5.小櫥窗/Chéri/小歐風/念念/ JillBridal吉兒

蠻多間都有配合多位知名婚紗攝影師ex小亮、自然捲...

建議有特別喜愛的攝影,可詢問搭配的禮服工作室~

我是最重禮服,攝影造型沒有一定要哪位,取決個人選擇順序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價格與CP!!!

羊毛出在羊身上~價格高低一定也會影響品質,

要比便宜一定會有更便宜的,

我是綜合價格+一點點占比的其他項目(服務/包套內容/禮服攝影等)來比較~

蠻多間喜歡的工作室,就因為價格高出許多,

但某幾家便宜的,整體質感、成品也不賴,我就會選後者!

 

1.新竹莎拉公主婚紗攝影工作室

本來價格就落在35k~4萬多,

但今年推防疫專案,有贈送婚紗側錄!!!!!!

我每間都有詢問側錄服務加價~約8~15k

莎拉公主配合的側錄是森林人和鹿的小辰(點選看作品!)

拍攝及剪輯出來的作品都超符合我本身期待

綜合有送超棒側錄+有喜歡的攝影Zeng   Ken和造型師,

禮服也挑到蠻多件合適的!

又送雙B外拍車5hrs+合作攝影棚2hrs免費,

只要39800…檔案全給+20組精修入本(我們後來下訂改50組精修不入本)

放大照、謝卡、喜帖這些就不比較了哈哈

總之!很超值~品質又符合期待,非常推薦!

 

2.貳月婚紗Moon's Wedding Dress

價格公開透明,不會亂喊價或額外加價,

有純拍一組的2萬,也有包套36k的拍攝+宴客,

各項品質都好,禮服風格比較沒有試到我愛的,

但老實說真的不錯,材質好,款式也美拉~

重點是人員的服務都很nice,攝影/造型在水準之上,

以價格來說真的很超值(特別是以台北來說...)

 

3.ONLY YOU唯你婚紗/伊頓婚紗工作室

唯你和伊頓方案都多種,符合我需求的大約落在35~45k

很適合懶人下訂,一切都包辦~

但我覺得禮服、攝影造型都普通偏好,

沒有到讓我有印象深刻或特別愛的部分,但沒有不好~

若是有中意的風格,這兩間也是高CP值!

 

 

 

*額外推薦禮服單租:酪梨女孩、愛維伊、莎拉公主

都是高CP值的,只考慮單租禮服的可以去看看~~價格超甜!

 

 

最後下訂新竹的莎拉公主

之後再寫文章分享累爆卻又好玩的婚紗拍攝過程!

 

 

btw諮詢時,常常遇到會抨擊同業的店家

ex某某家都用淘寶貨、他們家攝影都不能選拉要看運氣、他們老闆以前就我們家過去的他怎樣怎樣……

這種我都會反感,客人都有眼睛阿~實際感受最準,

真的很不喜歡為了拉客人去講別人不是

淘寶並非都不好(像我就考慮相本找淘寶印製XDD)

喜歡最重要阿是不是!!!!!!

 

 

 

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