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

遲遲未開工的婚紗試穿評比終於啟動啦

坊間婚紗店、婚紗工作室實在太多了,選擇非常多元~

但還是得親身比較才知道哪間適合自己唷,

因此先從離家較近的板橋婚紗街找起!也當作評比基準參考哈哈

 

我住中和,男友(未婚夫?!)是新竹人,

因此一開始先鎖定台北、新北及新竹的婚紗為主,

去年就陸續在網路搜尋店家,把喜歡的逐一記載,

以拍攝風格/價格/網站看到的禮服是否喜歡為第一印象考量

再一一過濾,選出大約20間屬意的(再分為非常想試及有空可看XDD)

 

選擇前提:

  1. 以婚紗包套為主,純拍攝+找其他間單租宴客禮服為次
  2. 訂結同天,拍攝30組至少11、宴客13)
  3. 拍攝檔案全拿
  4. 禮服質感及數量
  5. 預期價格落在4-6.5萬左右
  6. 店員洽談的感受,太繁瑣ex東加錢西加錢不考慮
  7. 拍攝造型師全程跟不加價
  8. 拍攝當天親友可隨行側錄及可帶寵物+

 

看過網路上資料後,針對需求先有個底,

現場溝通才比較迅速,而且不用每個方案都聽店員介紹一次XD

 

 

09

婚紗挑選評比第一間

板橋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(近捷運府中站)

*可試穿可自行拍照記錄

優:包套便宜CP值高又包辦婚禮周邊事宜跨縣市門市可互通,方便

缺:禮服質感普通 沒有用套子保護著   (但全省門市禮服都可選且無加價款)

 

16

這間是很知名的工作室,新人一定都知道~

店員說伊頓老闆有資訊背景,所以設計的app很方便,

挑選禮服、溝通紀錄、拍攝時程等都可以在上面直接查看,

板橋門市是最新開的分店,禮服量不比西門總店多,

但剛踏進去時,仍是少女心爆棚

方案及價格網站上都有,可以先看好喜歡的內容!

我是諮詢39800方案

拍攝121便服、造型師攝影師可指定不加價、造型師全程跟拍、

親友可跟拍、寵物可入鏡、檔案調色全拿&30組精修入本、有相本+放大照+謝卡及車頭彩車把花等等

 

接待人員講解的很詳細,而且服務真的很多元適合毫無頭緒又不知如何準備起的新人

 

當天付訂金可將一些不需要的(安瓶、照片輪播MV等換成媽媽服伴娘服!

但我本來就是去比較,覺得第一間而已,就沒當下確定,

店員推銷壓力普通表明要回去商量,就沒再盧了!

 

 

15

當天試穿:11類婚紗2晚禮服1中式禮服

 

★卡肩海鷗領類婚紗(顏色比白紗再帶點膚色)

14109.4.11六伊頓_莎法亞.梅試婚纱_200413_0309

卡肩款可以修飾手臂,把肉肉的地方遮起來~

但我….感覺比穿平口的更腫了= = 不太適合

 

 

★平口大拖尾婚紗

1307

一穿上感覺很幸福!!!是很美麗的白紗,大拖尾氣勢足!

 

 

★粉色花朵刺繡禮服

0405

本身不愛粉紅色,但媽媽看到這件覺得很美,就試穿看看,

穿起來偏小清新,蠻適合搭配乾燥花到戶外拍攝的,比前兩件白紗更喜歡

 

★深藍色星空紗桃心領禮服

1203

第一眼看到就很愛,移動時裙擺會很閃亮,星空紗裙襬蠻細膩的

紗裙是有漸層的設計~

 

 

★中式禮服

0211

中式的尺寸不能修改(會破壞刺繡),我挑的款式偏大所以不太合身,感覺很腫(自己也胖拉要檢討哈哈)

刺繡還算精緻!!

若新郎不想穿中式禮服,也可穿西裝搭配紅色領結】就很搭了~

 

 

 

 

婚紗挑選評比第二間

01

板橋紗法亞精品婚紗Sapphire (近捷運府中站)

*可試穿、不可拍照

優:禮服非常美~質感超好且數量多!禮秘專業,建議的禮服都很合適

缺:檔案不能全拿、價格偏高、禮服有分加價區、造型師跟拍要加錢相本美編加價、材質變換加價、有直有橫排加價

 

會選這間諮詢是FB粉專的拍攝照片吸引

活潑、互動性強且風格多變!但實際到店發現,

網站上擺的似乎都是找模特來拍的範例,

不是客人拍出來的分享照,網站看到的模特試穿禮服,

也都是最新出的設計師款!是要加價的

 

較適合我的是1230組的包套方案,

原價好像5萬多,扣掉我不需要的部分,約47k左右,

但重點在於禮服有分區

若總消費金額6萬以下,拍攝及宴客只能免費選拍照區的禮服!

若要挑選品質更好的區域,白紗+15K、晚禮服+8K

設計師出的新款,白紗+25k、晚禮服+15K

 

除非消費到10萬以上,才能全館禮服任選不用加價

聽到這~其實我就沒有想考慮這間了,

禮服真的很美很有質感沒錯,但一堆東西都要加價也是蠻煩人的,

店員很熱情的讓我試穿,我認為禮服是他們強項

穿上去的確會眼睛為之一亮,店員還會幫忙配飾品及簡單盤髮,

禮秘眼光很準,挑出來的禮服都很適合我身形,

可惜下訂前不能拍照,有興趣的新人很推薦實際去穿穿看紗法亞的美衣~

但店員推銷壓力稍大,堅定回絕多次才離開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期陸續還約了其他間試穿諮詢~敬請期待( 收工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ZZ 的頭像
    VivianZZ

    EE's 親子日常

    Vivia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