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活動多,所以固定每個月都到三重星辰美甲報到!這是間便宜又充滿驚喜的小工作室

主打手或腳只要399元就能做到好的服務,小有名氣也非常多人搶著預約~

若是對環境及服務態度不是要求太貴婦級,這間是可以試試看的,還有優惠款可選擇!

採完全預約制,每月20日凌晨12點開放LINE預約,手腳要快才能約到適合的時間。

 

Star Nails星辰光療美甲
靠近捷運菜寮站
台北車站轉14、39公車,重安街口下車(最快速)
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

 

好品質高CP值推薦→新北中和 貳月顏究苑 febrero studio

同場加映→唭哩岸站 平價699質感美甲 Kiyunail凝膠美甲

 


星辰美甲399不挑款,顧名思義就是讓美甲師自由發揮

但可以選擇風格氣質/華麗/可愛/個性,或是貼紙及指甲彩繪(打卡免費款及加價款)

以及自選2色,我後來都不選色了直接讓美甲師搭配,或是告知喜歡及不喜歡的色系,

建議第一次嘗試可以從氣質或可愛開始~會比較素雅。

若要修甲型及指緣甘皮處理,需要另外加購基礎保養唷!

我第一次去就是做手及腳的基礎保養以及手不挑款-氣質

店長小星畫的速度非常快,感覺無時無刻都有一堆造型在腦海中悠轉~

工作室不大所以同時可能會有許多人在店內,

家庭式的環境不比美甲沙龍,但基本的整潔是有的不用擔心XD

每個項目分開做,若是卸甲+保養+美甲,很有可能會由好幾位不同美甲師服務(價格也分開算),

到店報預約的項目&時間就可以在一旁等待呼喚同時選色~~~

人多時,完成時間會拉長,盡量避開連假前才不會等太久,

我曾經在雙十連假前幾天過去,待了2個多小時哈哈哈(或許在一般美甲店不算久?)

 

 

第二次做不挑款-華麗

當時指甲留不長,覺得做華麗不是很美,

但也還不錯,算是不同風格的嘗試!

華麗款鑽較多,洗頭髮可能會勾到,但我安全撐了一個月,

只有一個大鑽不小心被頭髮勾掉了,其餘生活上沒太大的不便!(小心不要刺到人XD)

 

 

 

第三次,不挑款-個性

霧面超好看!當時想說可以做黑色系或是比較龐克樣式,

所以選了個性!做出來蠻可愛的~

美甲師是Dora(現在離開星辰自己開店),用簡單的點線面構圖,

很喜歡配色,是當時流行的莫蘭迪色系。

 

 

第四次,不挑款-可愛

這是去年聖誕節前,大約11月底畫的,很開心指甲提早過聖誕,

配色一樣是隨機讓美甲師搭配,又是沉穩有氣質的莫蘭迪色~

細緻的純手工圖案彩繪,覺得399實在太超值了!

畫這麼小的插圖多耗眼力呀...... 

霧面超美超有質感~

 

 

第五次,不挑款-可愛

12月底出國前又來美甲拉~選了可愛風格!

剛好跨年要到香港,會去迪士尼樂園玩,沒想到登登登登~

小星竟然幫我畫了米奇米妮

一開始的底色我還想說糟糕,怎麼會是大紅跟黑色....

慢慢的慢慢的,看到米老鼠彩繪,又驚又喜!果然不挑款就是充滿驚喜

 

 

 

第六次,自選優惠款599元

這款是跟朋友一起做的,當時介紹她去美甲初體驗~

剛好看到優惠款有豹紋的,我們很喜歡而且顏色可以自己調整!

朋友選了較淡雅可愛的淺粉,我是粉及紅色搭配,

畫出來都很滿意!每次都很期待優惠款,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樣式,

價格一樣是超划算~~~~

 

 

第七次,不挑款-氣質

做氣質款前,美甲師會問要做平面或立體,第一次做的氣質就是平面!

這次選擇立體(可接受一些飾品或鑽但不像華麗那麼大)

並指定紫色系!做出來是美美的氣質貓眼,

配上紫白色暈染,超美的!!!btw我從上一次美甲就修成方型了,

感覺畫出來比圓形甲面更美。

 

 

 

第八次,不挑款-個性

一直很想畫個超有個性的款式,成品似乎很氣質?!

雖然很美很喜歡~~~可見風格還是主觀的哈哈,

每次都很期待畫出來的樣子,

成品可以完整撐到下次來報到,

沒遇過開口或是斷裂問題,才推薦朋友來!

 

 

第九次,不挑款-氣質

這是今年5月左右,最後一次去畫~因為想讓指甲休息一下(停做至少要休息三個月唷)

結果是非常非常素的款式,我自選金蔥色,希望成品偏復古或是紙醉金迷的感覺,

最後就.....素素的 但也不難看就是拉~穿搭倒是很好搭配!!!

 

 

 

以上消費經驗分享給大家~~

也可以到星辰美甲的粉專看作品及評價!

美甲師比較常聊自己的,不會跟顧客閒話家常,

但我下班過去其實也不想說話,覺得靜靜的做,放空一陣子就美美的回家很棒!

沒遇過不禮貌或是讓我不舒服的服務,

而且每位美甲師都很專業很認真(給小星/紋紋/Dora畫過),沒有因便宜就草草了事!

很推薦這家便宜的高CP值好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-2020/01更新 分享同事在星辰的成品

 

 上排氣質款

左下可愛

右下個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