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產後最期待的,就是入住目前新竹最新的月子中心-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
這一個月必須養精蓄銳,準備回家面對嫩嬰+調皮大寶的雙重考驗...
究竟裡面如何呢?一起來開箱我人生中最後一家月中吧~(沒意外的話)


官網:https://www.happymonth.com.tw/index
電話:03-6662022
地址:新竹市埔頂三路158號



[後記]
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給70分,
人員部分加分很多!親切熱情服務好。
硬體上,房間跟設備新,
但坪數大的都在低樓層,容易被樓上吵(遇到樓上住有帶大寶的,真的超吵的一直蹦蹦蹦)
隔音不算太好,走廊講話的聲音、逼卡聲音、推嬰兒車都聽得到。

老公比較無法接受的部分是,
我們住的「兩間房」幾乎「每天」都有出現潮濕蟲
床上,床背後的牆上,木製長桌上...
都有這種超小的小蟲,
24小時開著除濕機、換過床單枕套、紫消過還是不斷有!
害我整天看到黑點就盯著看會不會動哈哈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本身超容易過敏,皮膚敏感的我發了幾次尋麻疹(未必是此蟲引起,但看著還是覺得很煩ooxx)
但反正牠感覺不會咬人,我也覺得算了不要為難房務姊姊~_~

後來要離開月中,寶寶發燒,
馬上從月中帶去台大,收住院觀察,

抽血驗尿抽脊髓液,最後確認是大腸桿菌引起的泌尿道感染
醫生說是經由糞便跑到陰道(有照腎臟超音波 撇除本身構造問題),提醒我們有大便要馬上更換,都不好意思說我們還沒帶回家勒...
住院5天插著管線,超心疼...還要每天來回醫院探望、送奶,產後這樣真的很累人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這兩件事情,月中答覆大致上就是:媽媽你是我們開幕以來第一個遇到這樣的

雖然我很肯定館內照護人員都很認真很辛苦,也都有按時檢查尿布,但寶寶確實就是在月中期間發生感染...
這樣的回覆實在都讓人覺得,所以????

長輩也一直念,
覺得寶寶這樣受罪,
都沒有一些補償嗎...
害我們也只能尷尬地笑笑,還不敢告訴長輩房間有小蟲的事情,
以上,是我個人遇到的部分!
 


[住宿分享]
有興趣的可以先去看去年寫的參觀文~
參觀文請點我

直接進入開箱
這次入住的是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
第二大的房型-愛玥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空間有10坪左右,兩人住也超寬敞。
很喜歡幸福玥的內部裝潢!
每間都各有特色,採光也很棒~
一開始住的這間,簡約典雅又帶有時尚感。

沙發區可用餐、坐著看電視,
側邊檯面可當工作桌,高度適合用電腦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水槽設有直飲機
不用到外面公共空間裝水!
洗手乳、奶瓶刷、奶瓶清潔液、蒸氣消毒鍋、溫奶器一應俱全。
小冰箱空間很大,自己攜帶冷凍保健食品、飲品、水果來,都很夠放。
更棒的是,連微波爐都直接放房裡自己一台呢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第一天入住會有一籃迎賓小禮
都是非常實用的物品(茶包很好喝!)
提供盥洗用品、每日替換毛巾浴巾哺乳衣,想誇獎一下,
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選的哺乳衣材質超好又方便,是棠棠媽咪出的unodo,
回家也想買一兩套來穿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除了哺乳衣外,餵奶時可用的優世美月亮哺乳枕也一樣好用!
是非常軟Q有彈性,回彈力佳的枕心,布套親膚透氣,支撐力很足夠,
拯救媽媽的肩頸和手。

超喜歡廁所的花磚,
一開門就是驚喜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附有牙刷牙膏組、吹風機、洗髮沐浴乳,
以及泡大風草包的桶子。


後來因為樓上有帶大寶,覺得稍吵,
反應後,同樓層剛好有空房,就安排我們入住另一間房
所以有機會開箱不同房間給大家看~(撒花)
一樣有著典雅舒適的大空間,這間的面向雖然是對馬路,
但因為這區不算主幹道,本來擔心外面會很吵,結果完全不會~
這側的採光還更好,對面的棟距也更遠,老公更愛這間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前面忘了說...
每間還配有體重機...(不想面對)
紅色沙發上方形中空坐墊也是優世美的!
特別的中空設計,適合骨刺或相關部位不適的孕婦、長者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幾乎每天都會推寶寶來房間親餵,
所以我住這的日子,每天都開著除濕機維持溼度60%左右,
房內直接配一台超方便的拉!

這間房的浴室花磚更好看,
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浴室地板都有防滑設計,不用擔心中看不中用,
安全與顏質都具備,
媽媽每天看了也心情好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
如果當餐沒能及時吃,或是覺得餐點不夠熱,房內微波爐都能直接加熱!
(若外出較久,還可麻煩房務人員先將餐點冰冰箱)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房內設有貼心的送餐櫥窗,
不怕打擾到正在休息的產後媽媽。
但餐點到了的提醒燈有點太亮眼XD 早上都會被藍燈亮醒哈哈


公共空間跟參觀時有點不同,
本來的瑜伽教室改成遊戲室
讓帶大寶同住的爸媽們有個空間可以讓孩子放電!
交誼廳也有咖啡膠囊機和小點心。
*若大寶同住,小寶不能進房唷!大寶離開後房間也需紫消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在三樓設有美髮&SPA室
可以讓媽媽好好放鬆一下,我簽約的方案就有送兩堂洗髮及一次全身按摩


特別想分享下面這張照片!
除了親切好聊天的房務人員每日進房打掃外,
衛教師也會每天來把關媽媽復原情形~
為了解決電動擠乳器擠不出奶的窘境(我手擠很順且有60-100)
人員拿出館內有的各種擠乳器陪我試,大的小的喇叭罩、各種模式及強度都換過,
最後建議要買更小尺寸21mm的喇叭罩,
超貼心的不斷嘗試,就是想幫我解決問題!真的很感人嗚嗚~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這裡的人員都非常親切熱心!
每天遇到都開心的聊上一陣子,客服也很迅速幫忙解決問題!
避免拍到別的寶寶,
挑了大消毒的那天來拍照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嬰兒室空間超大!明亮又寬敞~
而且我每次下樓,都覺得....好安靜啊!
很少聽到有寶寶在哭(上一胎住的月中就蠻常有哭聲,但有哭聲也很正常),
看起來照護比足夠,也可能蠻多媽媽推回房了。
btw可以透過手機app看到寶寶~都有獨立的攝像頭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

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課程及醫師巡診
都會公告在電梯口,客服也會在月初時發訊息,詢問是否有想報名的~提前登記安排!
除了兒科醫師、中醫師外,婦產科醫師是我的主治醫師侯文健~
超開心在這又能看到令人安心的暖男醫師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各種實用又有好禮拿的媽媽教室,
雖然身為二寶媽,很多東西都快忘了,
來上課一樣收穫許多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返家前都會有寶寶沐浴團課+一對一教學
團課那天剛好要回家顧大寶,感謝護理人員安排時間教學!
讓爸爸重溫一下記憶哈哈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
最後來看餐點部分!
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配合親加親寶媽媽兩家月子餐
三餐、兩點心+茶飲,午餐有水果
一開始我選擇寶媽媽,
每餐用下圖這種深紫色的餐袋裝來,還放置保溫的熱水袋,
熱湯、熱茶超燙(我喜歡喝溫一點 一拿到都先打開放涼)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覺得寶媽媽的口味比較清淡,
若不喜歡吃調味重的,可以選寶媽媽!
我很喜歡它擺出來拍攝的感覺,
色香味俱全。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
但吃十幾天寶媽媽覺得有點膩,
雞肉和排骨肉出場率很高,
甜湯也比較少變化...
後來就換成親加親吃。

個人覺得親加親調味比較多變,雖然口味比寶媽媽重一些,但也不會太鹹或油!
我比較喜歡~
前幾天甜湯有吃到桃膠、鹹湯有豬肚湯!偶爾有焗烤鮭魚、焗烤馬鈴薯,
孜然排骨、糖醋雞或魚、烤牛肉、薑汁豬肉等等,變化多,媽媽才不會膩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茶飲部分,親加親也比較多,
早晚都多一瓶!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餐點喜好見仁見智,但兩家都蠻好吃的!
兩家的瓷碗也都好難蓋上哈哈


入住幸福玥,彌月試吃也意外的多
媽媽暫時拋開體重,
吃點讓心情好的甜點吧!
我都跟老公說:不是我嘴饞,是在幫二寶挑彌月呀~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[孕] 最後一次入住月中 - 開箱!幸福玥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
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