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美早午餐位在新北中和,離捷運景安站走路約2分鐘可抵達,主打多種特別口味的酥皮蛋餅!!

蝦仁、菲力雞、泡菜、菜脯與高麗菜及乳酪搭配,不時推出限定口味-超夯的芋頭、地瓜、肉鬆等等,

更貼心準備午餐,上班前就能過去外帶熱騰騰的健康餐盒~中午懶得外出,直接在這買好兩餐

菜色多樣多變,吃不膩又美味~且可依個人喜好搭配!不吃飯改地瓜、不吃主餐菜多些,都沒問題。

 

 

福美早午餐 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182巷10號(景安路203巷內)
電話預訂 02-29441308
營業時間:7:30~13:00   公休星期二,官方LINE請掃QRcode


 

去年11月的某天,一早正要去景安捷運站的路上,看到福美早午餐顯眼的指示牌,

跟著指標走入巷子,福美早午餐就在天恩聖宮前,招牌上還有Q版的可愛神明圖像,

剛開幕時陸續吃過幾次,都買手作酥皮蛋餅!口味非常多種,與一般早餐店的不太一樣~

牽絲蝦妹深得我心呀高麗菜+蝦仁+乳酪+起司,

份量大又好吃,當時也會買來當午餐~~~~

後來出的阿里郎蛋餅,是泡菜+豬排+乳酪+起司,愛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會愛!

我也非常喜歡!!!

 

近期買早餐時發現有上班族帶著自己的便當盒來裝午餐,讓我非常驚訝,

趕緊詢問老闆,原來福美也提供各式健康午餐餐點!每天菜色都不同,選擇非常多元!

 

 

我馬上加了官方LINE,每天老闆都會公告隔天的餐點,就可以線上訂餐囉,

最一開始的訊息是今年4月,品項不多:

明天餐點 
1、芋見椒鹽排骨 $100
(自醃自炸排骨+大甲芋頭薄片)
五花肉滷桂竹筍+蒜炒青菜+蛋
2、古早味竹筍粥 $50
歡迎預先訂餐

 

 

再來看看最近的餐點訊息吧!!!!(昨日訊息 2019.9.24)

明天有超人氣的湯品,紅棗山藥雞湯。
便當有全新組合,滷味豬豬套餐(嘴邊肉+豬舌+豆乾+白蘿蔔+血糕+豆皮+時蔬+冬粉)。

另新推出樂媽自醃漬的無骨鹹酥雞套餐,

黑豬香腸搭嫩豬排又來了;黑豬香腸搭韓式辣雞首次搭檔喔!
1、紅棗山藥雞湯$85
2、鯖魚套餐$100
3、鱈魚套餐$100
4、(鯖魚、鱈魚擇一)+韓式辣雞腿排套餐$100
5、無骨鹹酥雞 +韓式辣雞腿排套餐$100
6、(鯖魚、鱈魚擇一)+(雞排、豬排擇一)套餐$100
7、(鯖魚、鱈魚擇一)+無骨鹹酥雞套餐$100
8、滷味豬豬套餐$100(嘴邊肉+豬舌+豆乾+白蘿蔔+血糕+豆皮+海帶+時蔬+拌冬粉)(主食半片蔥油餅或飯擇一)
9、咕咕雞滷味套餐$80(仿土雞翅+血糕+豆皮+豆乾+白蘿蔔+海帶+時蔬+拌冬粉)(主食半片蔥油餅或飯擇一)
10、乾煎菲力雞排套餐$80
11、韓式辣雞腿排套餐$80
12、無主食套餐$60
配菜/ 金沙南瓜、涼拌冬粉、川燙自種秋葵、滷(白蘿蔔、海帶)、培根炒豆芽菜、蒜炒空心菜;以上樂媽擇3樣,歡迎提前訂餐。

光一天可選的餐點就這麼多~更別說福美還有好多好多不定期推出的菜色

像是之前有關東煮、鬼頭刀海魚、瓜仔肉、清燉豬腳、各種健康湯品,

非常容易陷入選擇障礙阿.....

配菜也會變,而且都很健康唷!

 

 

分享幾次購買的餐點~~~

中午拍照傳給爸媽看,他們特別問我在哪買的XD

感覺也很適合忙碌的家庭主婦買回家給小孩吃><

而且有一點一定要提,雖然是我個人的問題....本身是非常容易過敏的過敏兒,

懷疑某些店家用的"油"會讓我皮膚起疹子

像景安站附近的中式早餐店,只要點蛋餅或油煎的品項就會發作,饅頭不夾蛋就沒事~

公司附近一家超便宜也蠻好吃的自助餐,每吃也是必發疹子,屢試不爽....

但吃的東西不是我會過敏的食物阿阿阿,雖然不能篤定是油,但後來我都不再去買了

福美卻不會!!!這也是我一直回購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 

進入一連串的食物照

這是酥皮蛋餅!超愛這種微脆的餅皮

除了雞肉是當天自己在公司蒸的,其他的配菜也是福美購買的唷!

 

 

鯖魚餐 是整條下去煎唷!!吃得心滿意足~~~(超愛吃魚)

 

魚+菲力雞餐

忘了是鬼頭刀還是鱈魚了....(實在很笨哈哈哈)

魚是炸的我比較不喜歡!!!!如果是用蒸的就會常常買

 

忘了是什麼肉+小捲餐

 

菲力雞餐

 

以下都是 菲力雞清爽餐

清爽餐是近期熱愛的餐點!是上班族&減重減脂人士的好朋友

配菜會以水煮川燙的為主,少油少鹽!主食可以換地瓜~(雖然我平常點就會換地瓜or不用主食哈哈)

吃過幾次覺得清爽餐的配菜我都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同事看到我的便當,也託我買過!

一早順路去拿午餐真的很方便,中午就可以快快吃完快快午休,

福美價格合理,口味選擇多,好吃又吃得放心!若有任何飲食上的需求,

我想都可以跟老闆詢問看看,她們人都超好的~~~~~

 

方便好吃的健康餐點、健康餐盒、清爽減脂餐、健康早午餐,分享給大家!!!

若沒有帶容器,福美也是有紙盒的不用擔心,但建議自備一起做環保愛地球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