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和捷運景安站附近有間不起眼的低調小店,蛋糕真材實料靠口碑相傳!成為熱門團購美食

主打養生、健康的蛋糕坊,芋頭蛋糕餡料比蛋糕還多!沉甸甸卻不貴,物超所值。

少糖少油高鈣的蒸蛋糕,是大人也可以接受的甜度,樸實外表有著超乎想像的美味!!

 

 

【中和養生商行】養生烘焙坊
新北市中和區明禮街45號
電話:(02)22407866
營業時間:10:30–22:00,週日休
近景安捷運站,步行10分內可到!

 


住景安站附近卻沒買過養生商行蛋糕,真心覺得相見恨晚

因活動需要,前往採買蛋糕當作會議的點心,

拿到手的第一反應:天阿!這蛋糕也太重了......

包裝樸實,每條長約23公分,扎實有份量(是真的有重量)

 

老闆楊先生原本在外商銀行上班,為了多與女兒相處,辭去工作一起做養生甜點!

投入千萬成立中央廚房,親友罵他傻,但老闆堅信:「認真做,材料好,蛋糕好吃,客人就會識貨。

 

 

身為中年人的老闆認為吃太多甜食,對身體是負擔,

於是以養生為主軸,堅持成份要單純,製做少糖少油高鈣的蒸蛋糕

在網購市場打出一片天!有過一天賣千條的記錄~最受歡迎的就是芋頭蛋糕

想嚐鮮一定要從這款下手。以前養生商行還有賣水蒸麵包及養生飲品,現在只有長條的蛋糕囉~

包裝很簡單,蛋糕偏軟所以不是很好拿,但完全看得出真材實料!!!!

 

 

養生芋頭蛋糕

大甲特級檳榔心芋頭,打出香濃紮實的芋泥,

芋泥餡飽滿,真材實料吃得到芋頭顆粒不添加人工物料,呈現淡淡的紫色,

添加的糖及奶油也比市售甜點少許多,甜度降低約5-6成,大人小孩都喜歡!
不喜歡吃甜點的老爸被我逼著吃一塊,「不會太甜,蠻好吃的耶!」接著轉發照片推薦親友XD

照片就看得出餡料多到滿溢,切下去更是會讓刀子卡住的濃稠!!!!

提拉米蘇
機CAS順興雞蛋製作蛋糕,並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乳酪及奶脂,稍退冰後較綿密,入口即化。

養生商行提拉米蘇富含蛋白質及乳酸菌,低脂低糖又高鈣

上層苦甜可可粉和下層香濃提拉米蘇餡,超美味!

需要冷凍,若要拿出來馬上吃,就用水果刀切,吃起來像冰淇淋~適合夏天!

 

抹茶紅豆蛋糕
餡料是自己蜜的紅豆。紅豆洗淨,堅持用水川燙"殺青"三次

去除紅豆澀味再打成泥,火猴也需要精準控制,採用日本的抹茶粉,因品質較穩定,

乾濕度也較適合,淡淡抹茶味蛋糕與大量紅豆餡料搭配起來清爽不膩口,

一條大約700~750公克,紅豆餡料就占了快一半拉!

 

乳酪蛋糕

吃起來非常綿密,入口即化!切下去還會有氣聲~~~ 淡淡奶香,也是低糖高鈣的甜點!

 

家人一致認為芋頭蛋糕是無庸置疑的第一好吃!!!!

紅豆抹茶也不分軒輊,同樣讓爸媽有高評價

提拉米蘇對長輩而言或許還是偏甜,但我就蠻喜歡的~乳酪蛋糕也好吃但爸媽認為比較普通(就是普通好吃的蛋糕)

推薦大家可以買來送禮!!!

親友隔天馬上跑去買給家人吃,評價一樣很高,都說不像一般蛋糕那麼甜,又香又滑順~~~

難怪這樣一家低調小店可以在團購市場打出知名度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・E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